Kk 沉迷进击老子!初心庚澈

九辫 | 中秋这么好的日子

新年快乐~

随便开的脑洞,平行世界,不要上升蒸煮(这话好无力)


纲丝节以后,九辫儿的事情大家都心知肚明得很。

但唯独九郎独自一人时候,依然捧着脸犯嘀咕:

按照道理那个考验他也没做错什么,但狮虎至今再没正式表个态,张劳西也是一幅啥也没发生的样子……什么情况,这只是一个单纯的游戏?

“这些天津人的心思真难猜啊,而且一个个都喜欢熬我……”馕鼓着腮帮子靠在床背上想,害,再过几天就中秋了,一定得努力混进玫瑰园,不然该留我一个人凄凉了。。。。


“我要吃月亮我要吃月亮!”九郎抱着枕头在床上滚来滚去地嘟囔……


馕馕不知道的是……


镜头回放到纲丝节结束的晚上

还处于懵逼状态的九郎拿着辫儿和自己的大褂开着小高尔夫回到了住处。


以三哥孔云龙为首的云字科“玫瑰园娘家人”,带上四漂亮和林林崽立刻组起了“决胜阶段战略联盟”,和磊磊一起冲向早就由三哥安排好的小餐馆,共商决胜阶段大计。


“辫儿,今天九郎可是急坏了哈哈哈哈哈。”三哥瞪着大眼睛用小号刷着微博上的视频挨个儿点赞,“不过表现可以,这个关他算是过了。”


“害,三哥可别再看那个傻berber了。”辫儿抽把椅子坐下,翻开菜单想看看菜。


“真别说,我看这个舅妈算是十有八九稳了,你说是不老舅?”郭麒麟也落座,张开嘴也是不留情地调戏脸红的“老舅”。


“你别说,我看了视频了,今儿就你小子跑飞快,都没影儿了!”辫儿一急天津话都要飙出来。


“不然咋能突出舅妈好呢,我也是为了你俩着想不是,我看我爸满意得很。”林林崽挨着四漂亮,旁边烧饼也跟着乐呵起哄,“辫儿,我说兄弟,师父师娘该点头了。”


“我想着也是,但师父和我姐都没啥正儿八经地表态,好像还在等着什么……”


“我想着,我想着也就差一步了,”岳岳一边听众人起哄,一边架起一块涮肉片,准备发言,“钱!”


发言完毕,全场陷入迷茫,这俩人不缺钱啊。

这个时候还是得自家捧哏孙越孙老师来接上了话,

“对,财政大权得在辫儿手里。”


这句点睛之笔,受到了五万买袄的四漂亮的强烈赞同。


“我也不缺那小眼八叉的那点钱啊。”


“咱要的当然不是钱,不过是师父师娘的一个安心。”影帝岳岳听言一脸过来人地握住了辫儿的手,进行了总结性发言。


…………


那一餐结束后,辫儿心里已经有了想法,不过他想再熬一熬小翔子。看九郎这两天有意无意地暗示和询问,张云雷假装成没有听懂的样子,永远一幅蚂蚱表情,实际上心里早就笑成一只随风凌乱的羊驼。


中秋的中午,独自买了一盒巧克力想迎接凄惨中秋的翔子突然接到张小辫儿的来电。


“喂,翔子,赶紧收拾收拾,陪我去店里理个发。我怕没你把门的发型又该被姑娘们笑了。”


“角儿您那是对您店员不放心啊~”


“我放心得很,你要不想陪我去就拉倒………”


“陪陪陪,我开到玫瑰园来接你。你别急,今儿中秋,怕是路上有点儿堵。”


“那行,慢慢来啊,翔子,先拜拜。”辫儿也没说多的,就挂了电话。


等两人赶到云雷造型时,已经下午三点多了,两人默契地溜进VIP室的时候,身后听见了延迟的小声尖叫。


“辫儿~”九郎从身后环上了张劳西的腰,“要是她们知道我就这样抱你,肯定可以激动得当场昏过去。”


“唉你这个腊月里生的……小武小武,快来拉你九郎哥去洗头,今天张老板要亲自操刀给你剪造型,不准拒绝!”


“诶?不是你剪头发么!”


“让儿子先来,爸爸亲自给你剪!”


“这便宜抄的!”九郎虽然嘴上嘟嘟囔囔,身体却很顺从听指挥。


洗好栗子毛,小张Tony亲自给九郎围上了印着云雷造型的小披肩(俺不知道叫啥),“这下可被我封印住了,不许动啦”


“不动不动,”看着上面的Q版辫儿,九郎总觉得还是镜子里的更好看一些,感受着辫儿的手呼噜自己的栗子毛,馕嘴上嫌弃的话不停,心里一直痒痒的想把后面到小狐狸一把抓到怀里。


辫儿看着九馕的头发里夹了几根白的,就细细地挑出来剪掉,其实并没有怎么动整体的样子,只是虚张声势地折腾。结束后,还煞有介事地喷上了发胶,九郎也由着他来,难得兴致高涨。


“诺,去吧信息填了,我送你一张卡,往后来就往里充钱。”


“害,没钱的卡呀。”九郎毫无求生欲地嘲笑他家角儿


不出所料地被赠送一对小白眼“你充了不就有钱了么”


“只要店长服务可以么?”


“看你充得够不够喽。”


“往后的家当,收入,全充里头,后面的日子,只你给我理发。”


“一直充?”


“充一辈子。”


“给你理一辈子头发?那你想的美!”


“别的偿还也行……”说话间,九郎的手已经伸进了辫儿的白T恤里。


“嗯…别闹…粉丝还在外头…”张小辫儿脸红上了耳朵。


“那晚上,晚上行不行嘛,角儿”


“嗯…先去玫瑰园吃饭,吃了饭再去你家……”


“师父师娘同意啦~”


“哼,你再动手动脚他们就不同意了!”


“别气别气,来来来,我白天买的巧克力,一起吃一起吃”


“减肥呢,不吃不吃,等会儿送姑娘们叭。我洗头去了,你乖乖等着,把卡信息填好喽!”


“去吧角儿,有事叫我!”


洗头的过程中,张小辫儿确实叫了几声翔子,一会儿递手机一会儿餐巾纸的,明明周围围了一群员工。外面的姑娘也是强忍着尖叫和激动。。。


后面的事大家都看到啦,一起出来的九辫儿把巧克力送给了姑娘,玫瑰园的餐桌上,今晚可加了双筷子。九郎家的双人床,怕不再是空荡荡了。


有道是,床前明月光。。。


(结)

新年快乐,晚安(☝`˘ω˘)☝





评论(4)
热度(65)

© 我喜欢吃凤梨酥 | Powered by LOFTER